阿璃

女性向手游多坑玩家

  

  总觉得四哥在场比较精彩,但不知道把四哥放那里比较好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地牢四人组:

  “梦渊大人这回来剑冢是来把我们带回去的吗?”

  “其实我觉得梦渊大人不用来接我们的,我...我在这住的还挺好的”😖

  “我和凤鸣的想法一样,在剑冢我更能弹琴入镜,这里给我的感受和在木剑大人那不一样。”

  “啊不...他是来找无剑大人的”

  “?”

  “?”

  “找她切磋的?”🤔

  “这个嘛...你自己看吧”👀

  “!”

  “!”

  “他的手为什么搭在她后颈那?!”

  激动到手指着台阶下的两人胡乱比划😱

  

  剑冢众人:

  “哇哦!这是什么情况?!”😯

  “放开你的手,不要碰我的主公。”🙃

  “四弟,不要拦我为大家奏一曲箜篌。”☺️

  “呜呜呜,是我的烤鱼不香了吗?”🥺烤鱼卒. jpg

  “无剑姐姐....”😭

  “我的CP塌房了?!快告诉我这不是真的!”😱

  “嘿嘿,我买的是all股,无论无剑大人和哪位在一起都是all股磕学家的胜利!”🤗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被围观的二人组:

  “唔....梦渊你抱的我太紧了,我有点喘不上气...”

  “有吗?”

  “有....”

  某人稍微移动了一下手臂的位置,换个方式又把怀里人抱得紧紧的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题外话—————

  无奖竞猜,以上发炎的分别是谁😎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2)